1.jpg

 

 

 

當初買這件襯衫時,覺得自己穿上後,就會像斷背山裡穿著格子襯衫的主角一樣帥…

 

 

1.jpg

顯然事實並非如此。

一樣是格子襯衫,我沒有斷背山兩位主角希斯萊傑&傑克葛倫霍,那麼寬的肩膀與胸肌,這種中規中矩的格子襯衫,我真的撐不起來。記得,只有過一次參加BURBERRY的彩妝發表時,我穿了,(配在風衣外套裡)因為覺得格紋跟BURBERRY很搭…(掩面)後來,都只是在夏天的晚上,如果夜裡有點涼,我直接拿它當薄外套穿…但是依然很沒FU!所以決定:他就是我第一件舊衣改造實驗的作品~就是它了!

 

襯衫型外套

4.jpg

看著襯衫上的淺藍色格紋,我不禁在想:如果它變成一件襯衫型外套,應該很不錯…

 

為了變身成薄外套,我另外找到兩件也不穿的舊外套,將與格子衫一同合體:

2.jpg3.jpg

一件是叔叔給我的灰色運動外套(應該一次也沒穿過)另一件是已被穿舊的黑色連帽運動外套,外套上已經磨出毛球,下擺的羅紋也鬆了。我想把灰色外套當作需要拼接的布塊,分別接在格子衫的下襬與做成袋蓋。黑色連帽外套,我看上的是它上面的英文織標。以及它的拉鍊。

 

 

 

UGLY TREND BY LESLIE

編號:201901M1

6.jpg

完成的成品

 

 

7.jpg

重新換上的灰色袋蓋

 

 

8.jpg

以及灰色布塊折雙後接在下襬。襯衫的長度也被改短了。

 

 

9.jpg

將拆下的英文織標釘在背後。

 

 

10.jpg

最後在領檯標上這件衣服的編號。

 

 

登登登~完成!

12.jpg

 

11.jpg

超過皮帶下一點的長度,是我最喜歡的上衣長度。就不用扎進去。

 

 

13.jpg

自己覺得背後特別帥!

 

14.jpg

 

敬請期待UGLY TREND BY LESLIE的下一件舊衣改造實驗作品…

我的臉書實驗室:UGLY TREND BY leslie

arrow
arrow

    LeslieMakeup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