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當工作認識最新的美妝新品,我一定要,為我的網友們介紹…

 

嬌蘭GUERLAIN最新底妝發表

2.jpg

每次來到嬌蘭,都讓我立刻想到濃濃法式情懷,與濃郁香氛氣息。

2019的嬌蘭,推出了頂級底妝系列,以精品般的柔霧光感,高達97%的天然成分,訴說著春季的肌膚傳奇。

接下來,就要為大家介紹,這次我為頂級底妝系列做的新品發表…

 

六角形的平衡呵護

3.jpg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4.jpg

 

精露般清爽質地,內含一顆顆黃金微粒。

5.jpg

猜猜看,在乍暖欲寒的換季時令,我的妝前打底會著重在?…

答案是:油水平衡。

讓肌膚在油水都平衡的完美狀態,幫助後續的底妝更服貼。聽到「平衡油˙」三個字,會以為:那就是以往我們用過的美容油。我一開始也這樣認為…等到真正摸過以後,才發現:

它跟所有的美容油都不一樣!

就像透明精露一樣清透,在肌膚上完全沒有任何"油"的感覺。好輕盈、好滑順、完全不油,因為它要帶來的,不是油潤,而是缺水補水、缺油補油的肌膚平衡。

瓶中明顯的黃金微粒,推開後就會釋放蜂王乳的保濕與修護因子,全部進入肌膚。

讓肌膚在妝前做好油水平衡準備,不會油膩不會脫屑,當然很適合在妝前使用。

 

 

2019精品裸肌

6.jpg

 

頂級的亮顏裸光純粹粉底液

7.jpg

 

有如藝術香水般的外裝設計

8.jpg

 

引進台灣的7款色系

9.jpg

 

這款粉底實在太迷人了!由兩個圓圈所組成的流線型外殼設計,就像香水一樣精緻!這是我看過最有設計感的粉底液!

除了精緻的包裝設計,這款精品粉底也有著有別以往的頂級訴求…

 

97%天然成分!

10.jpg

整瓶粉底裡都是這些天然萃取:

白可可豆、刺雲實果膠+紅藻膠、雪蓮果糖蜜、天然植物性顏料

11.jpg

 

不曾看過粉底液如此標明內含的天然植萃占比。

高達97%的天然成分,目的當然是讓底妝越自然、越減少添加物,讓擔心過敏的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透亮柔霧光感

12.jpg

就像優雅的烏干紗禮服,這款頂級粉底所呈現的,就是這樣的柔霧光感。

不是過油亮的油光,也不是全粉霧的粉感,而是低調質感的柔霧光采。藉著剛剛好的中度修瑕力,給予肌膚霧光感的溫柔修飾。

就像披在臉上的訂製禮服,設計最細緻的質感與細節。

 

為模特兒細細刷上粉底

1.jpg

 

天然竹炭無痕粉底刷

13.jpg

跟粉底相同蓋念的圓弧設計

取下蓋子,收起保護環,就是一支方便攜帶的粉底刷。

14.jpg

用穿上禮服的心情,細細為肌膚刷上精品粉底。

首次看到,把「天然竹炭」運用於粉底刷的製作,讓竹炭的易乾、抗菌特性,讓粉底刷更乾淨好清理。

極細緻的刷毛觸感,要使用過,才能體會這樣的膚觸享受!

 

紅寶石之吻高訂唇膏

a-1521046828.jpg

圖片來自ELLE

最後為模特兒選用最適合她的高訂唇膏。

紅寶石之吻高訂唇膏共有30款色系,15款外殼,有如高級訂製禮服般的時尚元素來包裝唇膏,大理石紋、獸紋、漆光、皮革等….每一支唇膏都能代表屬於你的獨特品味!

 

與發表會的主持人姚姚、模特兒合影

15.jpg

 

 

Leslie的分享禮

14.jpg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喜歡刷具,尤其是這支充滿設計感的無痕竹炭粉底刷!
歡迎到我的臉書專頁Leslie-makeup.com,只要分享文章,就有機會抽中這支粉底刷!

 

法國嬌蘭的精品底妝發表也持續進行中,

3/2星期六 桃園台茂購物中心

3/16星期六 台北站前新光三越

我們準備了很多參加禮,歡迎你一起加入這場底妝饗宴,

16.jpg

 

arrow
arrow

    LeslieMakeup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