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是在敷臉嗎?…仔細看,上面還鋪著一層保鮮膜!

 

最新醫美療程體驗分享。

當看到我好整以暇敷著麻膏時,就表示:我又來「璞之妍」報到了!痘疤的處理需要耐心,等麻藥敷完,就要進行我的痘疤雷射之旅!這一次,我拍下了雷射過後的每天復原情況,如果你也想展開你的雷射療程,可以當作參考…

 

DAY 1

2.jpg

剛走出「璞之妍」,在門口拍的。臉上的泛紅是因為全臉1064皮秒雷射的緣故。皮秒雷射針對全臉肌膚表面的平整與膚色提亮,對毛孔也非常顯著。

 

DAY 2

3.jpg 4.jpg

全臉的泛紅已退,這時候比較深層的瘀痧與結痂漸漸開始浮出。因為蔡醫師也幫我利用UP疤痕雷射處理凹疤。仔細看:連額頭上的抬頭紋&長久皺眉產生的眉間紋,都被UP疤痕雷射掃過。

當天收到了RIMMEL LONDON寄給我的超大箱聖誕新品,我乾脆戴口罩拍開箱文。

 

DAY 3

5.jpg 7.jpg

UP疤痕雷射後的結痂繼續復原中。可達4MM的照射深度,是目前治療深度最深、專治疤痕的雷射,能處理傳統飛梭雷射碰觸不到的深V型凹疤、冰鑿型凹疤的底部,鬆解變硬的疤痕組織,刺激膠原蛋白重新生長。

當天晚上到小維老師家做涼麵直播,以粉底修飾後,其實沒有人知道我才剛做完痘疤雷射第三天。

 

DAY 4

8.jpg

臉上的結痂慢慢開始變少。從身上的浴袍可以看出:這一天,我只待在家,哪裡也沒去。

 

DAY 5

10.jpg 9.jpg

可以看得到,臉上凹疤還有些泛紅,但結痂大多已退去。

晚上為華視訓練班的同學進行時尚造型課,同學們都上得很開心,我也有以粉底修飾肌膚。

 

DAY 6

11.jpg

淤痧與結痂都消得差不多了,接下來,就靜待疤痕慢慢生長回復,等它們一次一次變淺…

 

一年前 VS 現在

12.jpg 13.jpg

要從整片的痘疤看出變淺的過程,似乎沒有這麼容易,但從直條的深層皺紋,就能看得出!我忽然發現,原本很深的眉間紋,在經過3次UP疤痕雷射後,眉間紋明顯變淺了!

 

最後,為大家介紹這一次蔡佳芬院長為我設計的雷射種類:

 

M22_2.jpg.jpg

M22彩衝光

舊式脈衝光的進階版,一款無創傷性的分段飛梭雷射。能調整施打9種不同波長,所以更能針對不同的敏弱肌膚問題,像是:斑點、泛紅、微血管、酒槽肌、痘痘肌等,以不同波常雷射精準的分區處理。

  

1064探索.jpg

1064探索皮秒

輸出能量達1.8GW,搭配多種治療探頭,以更大的治療光點、光震波、能量密度,有效擊碎深層色素斑與重整肌膚不平整,我的毛孔就有顯著改善!

 

up雷射.jpg

UP疤痕雷射

是目前CO2激光儀中輸出功率最高的!以最高的能量,卻是最短的脈衝持續時間,讓施打過程的熱脹感降到最低。它的激光束最深可穿透4MM的皮膚組織,是傳統激光儀器四倍的穿透深度,所以對變硬的疤痕組織、冰鑿型深V型凹疤都能解決。也是改善我痘疤、深皺紋,最讓我滿意的!

 

痘疤雷射的治療,是條漫長且耐心之路。

我相信蔡醫師,會以最安全又有效的處理方式,幫我逐步恢復凹洞疤痕…接下來,我會繼續與大家分享,每一次的療程與進步…

 

 

 

 

arrow
arrow

    LeslieMakeup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