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次躺上診療床,心中又緊張又期待…永遠不知道,這次璞之妍又要給我什麼驚喜…

 

頂級醫美技術體驗分享

 

這次麻藥敷得比較久。

等待的時間,我才知道,這次蔡醫師要幫我做的不是雷射,竟然是埋線。

 

又緊張又期待…

2.jpg

埋線?我以為我是為痘疤來的,為什麼要幫我埋線?

蔡醫師早就料到我會這麼問,她不急不徐對我說明。原來,臉上的凹疤,也會因為肌膚老化膠原蛋白流失.變得更明顯,因為臉上的膠原蛋白撐不起肌膚平整度。試想:如果臉變緊緻了,是不是連帶也會拉緊凹洞,凹疤也會變淺?

好像也有道理耶。就這樣,在足夠的麻藥時間後,我又躺上了璞之妍的診療床。

 

你們知道埋線的原理嗎?將帶有倒鉤狀的線用針打進肌膚,將針拔出後線就留在肌理,拉住下垂的部位並與肌肉合而為一。最後線會被身體自然吸收。

施打時,因為已經敷滿久的麻藥,痛感其實還好,就是有被針刺的感覺,也感覺得出來有些針比較深,有些較淺。

後來我聽同樣從事醫美的朋友跟我說才知道,從醫師下針的手法與速度,就知道她對這項療程的熟悉度。

有經驗的醫師,非常了解肌膚的紋理與想要拉提的正確位子.能精準快速的進行。讓過程變短、減少猶豫不決、也降低被施打者的恐懼。

這方面蔡醫師肯定經驗獨到。我以為全臉一共打了不過十幾針吧,我沒有去數,單就感覺來說。

事實是;蔡醫師幫我埋了80針!天啊也太快太厲害了!

更讓我開心的是:她下的每一針,都是由下往上,為的是藉由打進去的線拉提下垂的皮肉,每下一針,我都暗自竊喜:因為我自己知道,她都打在我的臉,下垂的部位!!

 

這是當天埋線的真實過程片段:內有扎針與微滲血的畫面,害怕的人請勿進入~

https://youtu.be/mgVf8Cbj-bc

 

療程結束走出璞之妍的樣子

3.jpg

會有紅腫、與細小的針孔痕跡。

 

蔡醫師告訴我,剛做完的前三天,臉會有點腫。這我倒不擔心;我連痘疤雷射都不怕了,一點點腫算不了什麼。

 

第2天,第3天,第4天

4.jpg

有點像是昨晚水喝多了那樣的腫,慢慢就退了,真的還好。

 

第五天我就出席活動了!

5.jpg

化妝打扮美美參加香奈兒快閃店活動。

根本沒有人知道我剛埋線。

 

做完埋線臉上會不會有感覺?其實有耶。

大約在做完一個星期,表情拉動時,會感到肌肉底層有點酸酸緊緊,別人不知道,只有自己知道。

不是很難受,我反而暗暗高興…代表我的埋線正在發揮作用了…

三個月後,我回到璞之妍拍照。因為蔡醫師說三個月效果就很明顯。

 

BEFORE & AFTER

6.jpg

回到診所,大家都說我的臉小了一號…真的假的?也許自己感覺不出來…

看了前後照片的對比,才驚覺:真的差好多!!!

埋線的效果持續在臉上發揮作用,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原本下垂的臉頰蘋果肌,不知不覺通通回去了!每天看著鏡子,總覺得:這才是我認識的LESLIE嘛…其實,是好久沒看到這麼緊實年輕的自己…

也不斷有人問我:是不是變瘦了?

我的體重沒變,也沒特別運動(一直都沒有><),有時候酒喝多了還會有小腹(><)…人們會覺得我變瘦,我想~是因為埋線的緣故。

當然…臉拉緊後,痘疤也跟著變淺了。

 

再來一張自戀自拍照

(有化妝,沒用美肌)

69283463_10156126407990947_6749681301986476032_n.jpg

順便欣賞一下我的新髮型~嘻嘻!

 

最後,我把當時對埋線的提問,也一起分享給大家:

*埋線的效果能持續多久呢?

蔡醫師答:這要看每個人的肌膚吸收狀態與肌肉定型效果。大約半年後線就會被身體吸收掉,肌肉就會慢慢回復。每個人的體質與感受都不同,也有人覺得超過一年以上,他的埋線效果還在。

*每個人都適合埋線嗎?

蔡醫師答:埋線就是將線打進組織深層,除了藉由線的提拉作用,也因著肌肉裡的線,來增生組織刺激生長。對老化的膚況很有幫助。疤痕型的肌膚本身皮下就有許多凹疤硬攣,剛好藉著埋線來鬆動變硬的疤痕刺激重新生長。不同的膚質狀況,會有不同的療程方法,並不是每個人都只能用同一種做法…(這一直是蔡醫師團隊所堅持的)

 

介紹完我的埋線初體驗!等待下次的療程後,再向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LeslieMakeup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