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是戴上蛙鏡躺在游泳池畔嗎?其實我是躺在診療床,正要打雷射…

 

與最新醫美技術合作體驗文

 

時間一到,我就會自動到「璞之妍」醫美診所報到,繼續痘疤雷射之旅。這是第三次施打,我以為,會是跟上次一樣?結果,美女醫師蔡佳芬院長每次都讓我有新驚喜…她略帶神秘跟我說:「璞之妍剛引進一台專治疤痕的雷射儀器!」

 

充滿好奇且又期待的心情(小鹿亂撞),我戴著護目鏡躺上診療床。蔡醫師幫我施打的順序是:先使用M22彩衝光雷射,改善我酒槽性泛紅肌與毛囊易阻塞的膚況,接著繼續使用之前有介紹過的1064探索皮秒雷射,針對毛孔與肌表的不平整,全臉施打來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這是剛打完時的膚色

4.jpg

這樣看,我天生的眉型還蠻好看的嘛!(離題)

 

從今年5月第一次施打皮秒,到10月的第3次療程後,對膚況到底有沒有改善呢?這次我特別請蔡醫師幫我拍照,來比對半年前原本的肌膚。很明顯,臉上泛紅改善了,鼻翼旁毛孔最容易粗大的部位,毛孔也變小了。

5.jpg

 

6.jpg

 

深V冰鑿型痘疤的秘密武器

7.jpg

剛做完一星期的照片

 

這就是蔡醫師說的最新雷射儀器:ULTRA PULSE,簡稱UP雷射,因為痘疤、傷疤、燒燙燒疤痕,都會伴隨組織增生與萎縮,傳統磨皮雷射或飛梭雷射的深度有限,想改善疤痕往往效果不彰(的確,我以前也試過)。專門針對疤痕的UP雷射,最大特色是,能以更快的輸出功率打進深達4mm的深度,是傳統雷射的4~6倍!因為我不是醫生無法清楚解釋,我跟蔡醫師要了這款疤痕雷射的說明:

 

ULTRA PULSE~UP雷射的概念。

8.jpg

 

 

從每種雷射的治療深度,就能看出UP雷射對各種疤痕的觸及差異。

9.jpg

 

 

以更短的輸出效能,卻能打進更深的穿透力,才能處理到凹疤深處

10.jpg

 

 

蔡醫師幫我打的是中間DEEP/SCAAR探頭模式。

11.jpg

我能感覺到,蔡醫師針對我臉上較嚴重的凹疤,一個一個來處理,每一發UP雷射打進肌膚,像很細的光束,看了這張圖我才了解,它以極細微的納米束狀施打,來刺激凹疤肌膚重新生長。圖片上的微點就是UP雷射,但留下周圍的原本肌膚,是為幫助疤痕健康且更快速的修復生長。

 

 

這是我自己用繪圖軟體畫的,方便表達(不准笑)

14.jpg

我觀察臉上打完UP雷射的凹疤,原本深尖V型的凹洞,等結痂復原後,凹疤也變淺了。

 

 

兩個月後,我再請蔡醫師幫我拍下,打完UP雷射,凹疤的改善情形(目前只施打過一次):

12.jpg

 

13.jpg

也太害羞!把臉上的凹洞照片放這麼大任人欣賞><"不過,不這麼近看,就無法看到凹疤的前後改變…

後來我與蔡醫師聊天,才知道,她小時候也是重度燒燙傷患者,一歲時她全身50%肌膚遭遇2度~3度燙傷,所以她深深了解有疤痕的人,內心的感受…即使她知道,業界沒什麼人願意去觸碰傷疤治療領域,因為這比其他肌膚醫美都困難,她還是要引進這台專門針對疤痕的UP雷射…

 

我也會繼續記錄每一次的痘疤療程,再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LeslieMakeup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