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設計這件作品的目的:是為了彰顯美鞋…

 

1.jpg

這次的改造舊衣素材:一件不穿的牛仔褲&一塊藍黑色花布。牛仔褲的版型很緊,沒關係,因為我會設計成長窄型輪廓。

這塊花布,是多年前去泰國旅遊時買的圍裹沙龍,下擺有流蘇布邊。

 

UGLY TREND BY leslie

201909w2

2.JPG

牛仔褲變成七分裙

3.jpg

把兩隻褲管在中間縫合,兩側以沙龍花布打摺拼接,並形成“外長內短”的非典型比例。中間露出來的空洞,是為了展現:你的美麗戰鞋!

 

有請白老虎小姐先幫我試穿

4.JPG

有看到嗎?七分裙長下擺的空洞,非常適合展現小高筒或踝靴,讓美麗的戰靴成為視覺焦點!

 

5.JPG6.JPG

窄身的牛仔裙,兩側以沙龍花布垂飾。

 

7.jpg

由外往內收的合摺熨線,好像摺紙作品!

這是服裝修改老師給我的建議

(我喜歡)

 

8.jpg

不同的摺份展開美態

(謝謝白老虎小姐)

 

 

這件改造作品,從腰圍、長度、寬度…都是為女主角:觀玲老師所量身打造。

現在有請女主角親臨現場、登場演繹…(掌聲鼓勵鼓勵)(尖叫聲)

9.JPG8.gif

觀玲老師挑了一雙黑色粗跟踝鞋來搭配。

 

10.JPG

視覺在中間集中的硬牛仔布

是不是也有顯瘦感…

 

11.jpg

側邊的合摺,會隨行走、動作間,自由展開…

 

12.jpg

摺裙的好處是:有非常大的行動空間!

大跨步、奔跑、都不成問題!

 

 

你喜歡這樣的設計嗎?

13.JPG

感謝我的靈感謬思-觀玲老師

再次擔任展演嘉賓!

 

她以羽毛上衣+粗跟踝鞋,詮釋個性風的穿搭效果。

若換上白T與高筒鞋,又會是另種風情!

 

更多的舊衣改造設計&環保實驗…都在UGLY TREND BY leslie

 

 

 

 

 

 

 

 

 

 

 

 

 

 

 

 

 

 

 

 

 

 

 

 

 

 

 

 

 

 

 

 

 

 

arrow
arrow

    LeslieMakeup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