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彩妝師就像魔術師,即將變出令人眼前一亮的魔幻色彩…

我順著緣分向前走,一路上,會認識許多新朋友。每一次的新合作,都讓我充滿驚喜…

對於合作的產品,就像走進生命的新朋友一樣,總帶給我無限靈感…

就像這次的輕幻彩-SPEIO

第一眼見到時,覺得它有很濃郁的文青氣息。

完全以紙質設計包裝,上面佈滿絢麗手感圖紋,傳達出與眾不同的溫度與氣質。

研發的靈感來源也很夢幻,從星空、海洋、花園,擷取色彩,打造出浪漫的彩妝夢境。

對,就像一場夢,而且充滿顏色。

 

輕 幻 彩

SPEIO

2.jpg

 

 

 

飛向星空 無重力霧光粉餅

NT$ 600

3.jpg

為模特兒上底妝時,這款完全霧面的粉餅妝效,讓上妝過程變得快速又令人滿意。

4.jpg

粉霧是近期彩妝界的大熱門,色彩是,底妝也是。這款無重力霧光粉餅,能快速均勻上色,給予肌膚一層平滑粉妝感的修飾,無需技巧也能立刻上手的底妝選擇。我最喜歡它的修飾度,能立即修飾瑕疵,讓全臉像"被照亮"的乾淨感!

 

 

夢中海洋

海洋奇想6色眼影盤

NT$ 680

5.jpg

最柔和的眼妝,彷彿金色陽光下,隨著海浪輕撫過的貝殼砂,一樣溫柔。

6.jpg

這樣的眼影盤,肯定是彩妝師眼中最討喜的,因為它的顏色組合。

隨著使用者每天的心情,也許是一抹柔粉色,也許是帶著亮片的金銅色,或是深邃咖啡色,所有搭配服裝的眼妝需求,都在這裡面。不論是單擦、漸層或疊色,都有絕佳的實用性。

六個顏色排在一起,總讓我聯想到海星…

 

 

飛向星空

星際漫遊6色眼影盤

NT$ 680

7.jpg

 

以粉紫色妝點出這一季的煙燻神情吧。

 

8.jpg

夏季最值得關注的眼妝色系:就是紫色。它比藍色多一份優雅,又比咖啡多一份嫵媚,用來打造夏日的煙燻,是再適合也不過了!除了珠光紫色,眼盤內的柔粉色與帶紅感的深棕色都好實用。

最後加上輕冷的冷粉紅~堪稱絕配。

 

 

飛向星空

澎澎蘋果肌3色腮紅盤

NT$ 680

9.jpg

三個顏色都能任意疊擦的組合。

 

10.jpg

由冷粉紅(好愛這個顏色)+暖棕+淺蜜桃所組成的超實用修容盤,除了搭配妝感調整腮紅深淺外,多加了能製造立體感的棕色修容,我也會使用淺蜜桃+粉紅,來製造由深到淺的漸層感氣色。

 

 

 

夢中海洋

隨藝混色3色腮紅盤

NT$ 680

11.jpg

看得出來這盤的顏色比較有顯色感?

12.jpg

營造氣色的成功與膚色有很大關係。健康膚色的使用者,若選用太淡的腮紅往往效果不彰,因為刷不出出紅潤感。這盤配色做了最佳示範。以棕玫瑰色與暖珊瑚色,讓健康膚色的使用者可以任意在優雅與粉嫩的妝感切換,左邊的冷粉紅(我最愛的顏色)可以當做外圍的漸層來使用。或者不想強調頰彩時(比如明顯的唇妝),也可以派上用場!

 

 

 

綺麗花園

絲滑柔霧迷你唇膏

每支NT$ 350 

13.jpg 14.jpg

蜜桃的親吻&定情紅磚道

15.jpg

乳霜感的柔滑,卻有霧感顯色度,拇指般的迷你外型更是可愛!

輕盈的蜜桃色,與棕感的磚紅色,都是我為模特兒選用的示範唇色。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次我為SPEIO所設計的彩妝影片…

如果她們是雙胞胎,你喜歡哪一個?

影片來源 CHECK 2 CHECK

模特兒 夏曼娣

 

 

 

LESLIE的抽獎時間

5.jpg

海洋奇想6色眼影盤

 

13.jpg 14.jpg

絲滑柔霧迷你唇膏

 

我原本只準備了我最愛的貝殼砂色系6色眼影盤要送給大家。

SPEIO知道我要舉辦抽獎,貼心表示,也想讓LESLIE的網友有機會體驗可愛的絲滑柔霧迷你唇膏,所以這次的抽獎禮一共有三份!

歡迎到我的臉書專頁LESLIE-MAKEUP.COM參加這次抽獎…

 

arrow
arrow

    LeslieMakeup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