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如果你收到一顆天珠禮物,你會怎麼做?

這是我收到時,問我自己的問題…

 

 

準提精舍的何師姐一直很照顧每一位信徒。這一天,她從房裡拿出三顆她珍藏的天珠要送給我們,她說:

「讓你們自己挑」

媽媽挑了最長的一顆。RYAN選了最胖的。我的是最小最可愛的。

何師姊說:「祝福天珠帶給媽媽健康、帶給RYAN事業順利、帶給Leslie更多財運…」

這麼棒的祝福,當然要帶在身上!問題是,該怎麼設計我的天珠呢?這時最能幫我的,就是JOHHANA!

 

JOHHANA是我的同修好友,聖手 ARYAN HAND的設計總監。趁著到印度、尼泊爾進修佛學時,她會蒐集各地的老物件、她有感覺的各種礦石,素材,再以她獨有的靈性美感,組合成一件件讓人神往的珠鍊手釧作品。不量產,全都是為顧客量身訂做,經朋友介紹給朋友,越來越多主顧客成為她的忠實粉絲…我就是其中之一!我對這樣的設計風格心醉不已!除了深邃的宗教色彩,更加上JOHHANA對色彩與質材的靈感巧思,組合成每件都獨一無二的精緻之作…是任何地方都看不到的設計風格。恩沒錯~就是很"聖手"的風格!

之前我也在滿手鈴鈴噹噹分享過"聖手"為我設計的作品~ 

 

拿到成品後立刻戴上!

2.jpg

設計完的成品也太驚豔!

作品名稱:勇父

編號:LDM001

作品構成:

藍暈光彩的拉長石10MM

原石多角面結晶祕魯黃鐵礦

黑色壁璽切角珠9.6MM

含雲霧棉絮晶紋的雙尖水晶25.9MM

銀製金剛杵

骷顱頭隔珠

還有我的小天珠!

3.jpg

 

4.jpg

我問JOHHANA:為什麼幫我選擇這些礦石?她傳來了礦石背後的故事…

 

藍色光暈拉長石

拉長石是礦石中能量最強大的守護者,對應第八脈輪。

它的能量和尋求宇宙能量有關,有增強心靈感應、直覺能力的特質。

幫助靜思、發掘內在價值,使思想、直覺、智慧更加清晰明確。

有助於驅除恐懼和不安全感,確定問題的根源,帶來和平。使人們認識內心自我,超越過去的限制和對未來幻象的想法,擁抱當下這一刻的無限可能。

將喜悅和自發性帶進生活中,激發想像力,開創新思路,這是極富創造性的能量,所以又稱拉長石為「藝術家寶石」。

 

原石多角面結晶黃鐵礦

黃鐵礦石常見於火山活動中,由岩漿生成自然形成的完整結晶狀、如同切割一般,形成非常特別的立方體結晶五角形、12面晶體。

在古代被視為火神的恩惠,擁有強大的火能量。

有著金屬光澤的淺黃銅色,富多種金屬元素,因此能量旺盛,增強個人的正面氣場,幫助化解病符、辟邪,也是「專業財」的象徵。(與何師姊為我的財運祝福不謀而合)
黃鐵礦對應太陽輪,促進左右腦平衡發展,平衡感情與理智,達到理性與激情兩極能量的平衡點。

在水晶療法中是極佳的能量防護罩,能消除各輪穴中的負面能量,引導人洞晰事物的真相,加強潛力開發,令思維更流暢,增強自信轉化消極因素,增進創造力與羅輯分析力。

 

透明雙尖水晶

雙尖水晶有明顯的兩個終端,尖端是能量集中及輸出的通道,能量在兩邊來回震盪,稱為「複式震盪」。

協助全身各輪脈的通暢與聯繫,達到最完整和最緊密的連接,擁有強大能量。

 

 

看完JOHHANA為我組合的礦石故事,

你們覺得:

是不是很適合我…

5.jpg

 

更多的設計故事,都在

UglyTrendByLesli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珠 手釧 聖手AryanHand
    全站熱搜

    LeslieMakeup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