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為了展現這些心愛的手鍊,我幫自己設計了許多手部動作:像是釘釘子、喝咖啡、抽菸與喝酒‧‧‧‧攝影師:RYAN WU

人每隔一陣子,都會有不同的喜好產生,我最近就忽然對手鍊、手釧非常著迷!每天出門前都要為自己挑選一條(或多條)喜歡的手鍊戴上,覺得有它們陪在身邊,心情都變好了~(所有穿搭的配件,應該都能帶來這樣的心情吧)

接下來,就帶大家一一認識,我手腕上的寶貝們‧‧‧‧

 

很專心在釘釘子&鎖螺絲

1.jpg

比較細的手鍊,我喜歡一次戴上多條,並且與手腕的五色繩搭在一起。

2.jpg

繼續釘

 

 

3.JPG

4.JPG

 

貓咪黑吉也來湊熱鬧了

5.JPG

6.JPG

兩條一方一圓的銅珠手鍊,是一次逛天母市集時,在一個專賣手工黃銅飾品的攤位買的。不知道你們也這麼覺得嗎?大部分的飾品都是銀、金,忽然看到暗暗的黃銅,覺得非常新鮮!暗黃色的黃銅質地,好吸引我!

另一條有著翅膀、英文刻字小鐵牌的手鍊,是在松菸附近的個性小店買的。無法確定它的材質,只覺得掛滿了各式英文刻字墜飾非常可愛!

 

 

沒有鼓勵,但抽菸喝酒真的是我在家常做的事

7.jpg

戴上這條天珠手釧時,我總喜歡把它跟我的金錶搭在一起。

8.JPG

9.jpg

酒已經快喝完了

10.JPG

11.JPG

12.JPG

這條天珠手釧,其實原本分別來自不同的物件。細長的天珠,是我第一次去西藏旅遊時自己買的,當時是一條綁繩的項鍊。好像是因為繩子斷掉後,就一直擱置。另外兩顆一大一小圓形天珠,是生日時一位很照顧我的師姐送我的禮物,原本是一條很傳統的天珠手鍊,我也是一直放在一旁。有一天突生奇想:我為何不把它們串在一起呢?

很幸運的,我有一位才華洋溢設計師朋友JOHANNA,她的專屬設計飾品品牌,叫做"聖手Aryan Hand",臉書上她放了超多自己設計的美麗作品,我好愛看她的作品照片!我問她:能不能讓這條天珠手釧,變得不這麼傳統,個性一點?結果她幫我配上了黃鐵礦!有看到嗎?那一顆顆暗銀色的不規則礦石就是黃鐵礦,而且每顆都有天然形成的立方切面!我好愛!最後她還幫我加了一顆老銅珠,上面有六字大明咒的刻文,讓手釧上的墜飾更平衡。

聖手的臉書上有記錄這條手釧的改造過程: https://www.facebook.com/pg/AryanHand/photos/?tab=album&album_id=765654306951217

 

 

 

接著~就來喝咖啡吧‧‧‧‧

13.jpg

這條黑綠色的晶洞手釧,我喜歡把它跟黑色手錶搭在一起。

14.JPG

垂吊在一側的綠色晶洞,是我最愛的部分!

15.JPG

16.JPG

17.JPG

這也是設計師好友,"聖手Aryan Hand"的作品。也是我第一條擁有的聖手作品。

前面不是有說,我常常在聖手的臉書專頁流連忘返,很久前我就看中了這條手釧,只是遲遲沒有行動(因為它看起來好貴><)終於有一天,我鼓起勇氣向朋友詢問了價錢,其實是很合理能接受的,只是時間過了太久,手釧早就找到主人啦~怎麼辦?我就是喜歡這條!後來是設計師朋友幫我找到了一樣的礦石,再幫我訂製的。耶!

它是由哪些礦石所組成的呢?

暗黑色圓珠是彩虹黑躍石,每一顆珠子都有著隱隱的不同色澤,在光線下有時透著綠紋,有些透著紅色紋路。

綠色長形菱紋切面的是拉長石,因為是老礦珠,光線下有著歲月與低調的礦石紋彩,長形的礦石在圓珠手釧上更是對比鮮明。

垂吊在一側的半剖面礦石,是瑪瑙的原石晶洞,又名雷公蛋,能看見半剖面內原始的天然晶體結構。(不規則的垂吊設計也是我最愛的!)

最後還加了一顆尼泊爾方筒形白銅珠。上面原本有老紅土痕漬,戴久之後,被我越戴越亮。

 

關於這條手釧礦石的介紹,與每種礦石的不同能量,聖手的臉書介紹得非常詳細,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pg/AryanHand/photos/?tab=album&album_id=721897827993532

arrow
arrow

    LeslieMakeup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