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你能想像:四位好閨蜜,分別擦著自己最喜歡的唇彩,在午後相聚的歡樂情景?

 

先說說我的好友DENISE吧~

一位資深的美妝人,對彩妝保養情報瞭若指掌,歷經品牌多年企劃經驗後,決定自創品牌,推出讓自己也會心動的產品。相信很多人都聽過xiix,以身體護膚品與沐浴乳為訴求的品牌,就是Denise的心血。周圍好友包括我,都以為:身體護膚類是她的最愛,有一天聊天時才知道,她說:「希望有一天,能推出自己最愛的彩妝系列,才是我的終極目標…」言猶在耳,沒想到這麼快,DENISE就完成了她的心願!她在今夏推出了超限量的「玫瑰任霧絕色唇釉」,以最吸引人的魅力唇釉,擄獲所有唇彩閨蜜的心…

 

瑰蜜任霧絕色唇釉

2.jpg

這肯定是DENISE的精心傑作。

在美妝界打滾多年的她,深知現代女性的需求與喜好,極限量的「閨蜜任霧絕色唇釉」,以四支絕對受歡迎的特調色系,展現她對美妝與色彩的熱愛!

實際試用後,我與DENISE分享我的感覺:

「它是很飽和很顯色的唇釉耶!」「是現在最流行的絨面霧光!」「而且質地是水潤感,完全不卡!」

DENISE笑了笑:「當然!而且連唇紋都會消失不見喔…」

從她眼中自信的亮度,我知道這真是她的心血結晶!身為好友,我能獻上的最大支持,就是為這四支唇釉,配上四款美美的妝容!

 

 

MODEL CHERYL LEE

 

#1 酒釀玫瑰

3.jpg

 

4.jpg

所有女生都會喜歡的經典紅色。90’感的微灰調正紅色,不過於刺眼、又不會太咖啡顯得成熟,是任何膚色都適合的紅。幫模特兒一畫完,馬上驚豔全場!大家都說:「好像要走紅毯了!!」

這個紅唇,甚至讓我想到好多女明星畫上紅唇的美麗印象…

 

 

#2 紫艷玫瑰

5.jpg

 

6.jpg

該怎麼形容這個顏色?有一點90’感的棕桃紅,又調進了冷調的紫色,變成一種極具魅力的紫桃色…我私心承認,#2紫艷玫瑰~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因為它的獨特性與搶眼效果,像是一種:有點熟悉,卻又與眾不同的色彩魅惑!

 

 

#3 橙香玫瑰

7.jpg

 

8.jpg

有發現嗎?模特兒一擦完,馬上變身成為可愛系女孩…

不是讓人害怕的濃橘色,也不是黯沉的土橘色,在粉橘中調進了珊瑚粉,呈現出微微的自帶亮感!若再搭上同色系珊瑚橙調的頰彩,會非常可愛!

 

 

#4 煙燻玫瑰

9.jpg

 

10.jpg

不用說,這一定是大家接受度最高的主打色!

以亞洲女性的膚色唇色為發想,調配出宛若天生的好氣色,在棕豆沙中再多加一點紅潤度,是不上妝也能使用的百搭款唇釉!

 

 

 

LESLIE的抽獎時間

6.jpg8.jpg

其實四支都好精采!

這一次,我挑選了我個人最愛的#2紫艷玫瑰,與夏季活潑風格的#3橙香玫瑰,要送給大家~

在我的臉書專頁LESLIE-MAKEUP.COM就能參加抽獎...

如果想了解這個極限量唇釉系列,要趕快到XiiX !!

 

DANISE…我期待妳的下一個彩妝系列…

 

 

arrow
arrow

    LeslieMakeup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