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模特兒肌膚上的呈現效果,讓我與台下的觀眾都一起張大了嘴…

只要與新的品牌合作,我一定要分享給網友認識~

這一篇,要介紹的是,在日本被稱為「高級品代表」的ALBION。

是不是覺得很面熟?是阿,這個品牌曾經由台灣代理商經營,去年由日本總公司奧碧虹收回後,終於在今年1月重新回到台灣,從此由總公司直營,所有商品皆與日本同步。聽說平均產品價格也便宜了20%…

(之前買過的朋友,你們覺得有變便宜嗎?)

接下來,就由我一一為大家介紹,這次夏彩發表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明星產品:

 

瞬感裸肌透白粉餅

SPF40,PA++++

三色

10g

粉芯 NT$1350

粉盒 NT$330

2.jpg

 

3.jpg

創造極透明的半霧光美肌

 

夏季肌膚最渴望的莫過於透氣、輕盈,這也是我為雜誌「最適合夏日使用的底妝單元」,所推薦的底妝。因為它實在太透明!

將粉底做成奶油般的霜感,柔嫩細滑,一旦在臉上推開後,奶油般的霜體會立刻轉換成清爽的半霧面粉霜,完全沒有絲毫黏膩,只留下輕盈明亮的美麗修飾。

它非常清爽!所以我在雜誌的推薦中提到:「如果不是易出油膚質,不上蜜粉也很漂亮!」因為它真的很舒服…

 

 

日法聯名頂級彩妝系列:

ELEGANCE

5.jpg

說到ALBION,就不得不想起,旗下的頂級彩妝ELEGANCE系列!

這是從八零年代起,與巴黎時裝精品ELEGANCE合作推出的彩妝系列,以低調、優雅、華美著稱,運用細緻質感與頂級的色彩品味,推出每季讓人驚豔的彩妝印象!

就像系列的外包裝:耀眼的金色加上流金水鑽,是重量級的奢華組合…

 

 

極致歡顏5D蜜粉餅

(精巧盒裝版)

共四色

8.8g

NT$3300

4.jpg

有沒有看到它的細緻粉感?

 

這款有如七彩鱷魚紋的蜜粉餅,大家應該都有印象…因為它是ELEGANCE最受歡迎的明星級底妝!

每次沾取,都能將粉盒中七彩的粉體均勻混和,在臉上調配出明亮粉妝,重點是,它的粉體細到無法想像…像一層帶有花香的柔霧輕輕飄上肌膚,給予立即的提亮與定妝功效,可謂頂級的定妝體驗!

仔細看:每款色號的顏色組成與妝感都不一樣喔…

 

6.jpg

01 明亮霧面

 

7.jpg

04 輕盈微珠光

 

8.jpg

05 柔膚微珠光

 

9.jpg

06 輕嫩霧面

 

 

魅晶四射眼彩盤

共五色

4.9g

NT$1800

10.jpg

02 優雅柔和

11.jpg

這是我看過最美的眼影盤~每一個顏色,都像是鑲崁在珠寶盒上的華麗彩寶!!

以細膩的粉體,加上不同反射效果的珠光微粒,創造出貴族般的質感眼妝。

輕盈、易延展、低調呈色,是優雅柔美派的眼妝訴求。如果害怕顏色太重、一下手就救不回來的眼影恐懼者,你可以試試這個系列,會帶給你極大的安全感與成功率。

01的金棕銅色組合,讓我聯想到金碧輝煌的法老王朝…

 

02的柔粉+紅寶石,打開來根本就是少女心愛的首飾盒!

裡面有粉晶、有瑪瑙、還有她珍藏的紅寶石!

12.jpg

20 高貴華麗

13.jpg

 

 

傾心持色唇膏

共十色

3.7g

NT$1250

14.jpg

最近身邊的女性親友,都對「透潤系」唇妝大感著迷…這樣的唇膏趨勢,讓上色沒有痕跡,以水潤光透的色澤與原本唇色融合在一起,就像天生唇色那麼美麗。

許多日常生活的場合,女性想擁有的,是更貼近真實,也更容易駕馭的自然派妝感…

剛好,潤透系唇妝也是今年夏天唇妝的流行主題。

15.jpg

三支傾心唇膏新色:

12-金銀珠光交疊的柔粉色  13-散發支性感的奶茶裸色  14-含金色珠光的鮭魚珊瑚

 

與發表會的美麗模特兒、主持人GENNA合影留念

16.jpg

 

 

 

LESLIE的抽獎時間

17.jpg

超完美防曬霜

SPF50 PA++++

50g

NT$3300

 

如果你也是在夏季怕曬黑的朋友,這次的抽獎活動你一定不能錯過…

我將送出ALBION的夏季新品:超完美防曬霜,它是一款親膚性具水感的透明防曬乳,使用時能感受到明顯的水潤與提亮感,不脫屑不黏膩,不論是上妝前,或是不化妝時都可以使用。

喜歡的朋友歡迎到我的臉書專頁Leslie-makeup.com參加抽獎~

 

 

 

 

 

 

arrow
arrow

    LeslieMakeup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