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曾穿著它,在大梵天王菩薩的壽誕法會獻唱…

是不是很適合很喜氣?這件衣服是一位好朋友送給我的,柔軟、透氣,我只穿過這麼一次…所以決定,讓它成為這次的改造主角。

 

 

紅棉麻直條紋民俗上衣

2.jpg

摸著它柔軟的布料,就像我衣櫃裡很多條印度尼泊爾的民俗披巾,開始想像:它變成一條領巾配件的樣子…

 

3.jpg

 

保留原本的領型與木頭釦開襟,我想將衣身的布料抽褶集中在領下,變成一件前短後長的圍巾配件!來看看成品吧。

 

 

UGLY TREND BY LESLIE

201904U1號作品

4.jpg

 

5.jpg 6.jpg

在領下以皺褶來固定布料

 

 

7.jpg

邊緣滾上直角型滾邊。

因為布料很軟,修改阿姨說,這個滾邊讓她做了好久…

(好的我下次會注意,讓阿姨用更簡單的方式製作)

 

 

8.jpg

正面視覺

 

 

9.jpg

後片也是以皺褶集中在領下

 

10.jpg

背面視覺

 

 

接下來是試穿時間…

11.jpg

我要準備吃西餐了(圍領巾)

 

12.jpg

也許有一天身材變好時,裡面可以不用穿?(想太多)

 

13.jpg

後片比較長,像小披風。

 

14.jpg

前短後長的比例

 

15.jpg

再來一張側面角度

 

16.jpg

我很喜歡這樣的"配件"款式,可以搭配任何素T。

 

17.jpg

迎風美照~

 

修改阿姨說,衣服做好後她掛在店門口,立刻有女性主顧客跟阿姨說:「這件好漂亮!我也想訂做一件!」

阿姨告訴主顧客:「這件是男裝喔…」

哈哈哈!我不介意,我知道它本來就像女裝…能受到客人的青睞我還是非常開心的!

 

更多的舊衣改造計畫都在

UGLY TREND BY LESLIE

 

 

 

arrow
arrow

    LeslieMakeup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