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拷貝  

如果你問我,出門前,最簡單最省時的底妝步驟是什麼?

這支影音示範,就是我的建議。。。。

完美的妝容,誰都喜歡。

但在上班出門前,只有那麼一點點時間,

該如何用最快速的手法,打造最自然的妝容呢?

 

我的建議是:

膚色的提亮、處理小瑕疵,與最簡單的底妝產品。

應該不用十分鐘,就能搞定了。

以下,就是我為讀者們所做的示範。。。。

 

 

 

影片來源:女人我最大雜誌

編輯:何郁萱

模特兒:李丞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我最大 李丞欣
    全站熱搜

    LeslieMakeup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