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第一次與知名美女部落客陳欣欣合作,

身材嬌小的欣欣,五官細緻,活潑可愛,

酷愛運動的她,可以隨時穿上半截中空裝也超有自信!

 

這次的推薦合作,

是推薦什麼樣的美妝品呢?

 

答案是: 大家都最在意的底妝!

 

 

第一項,

是IPSA的自律循環控油粉餅。

這款粉餅上市的時候,我也有參與新品記者會,

當時我附則在記者會上,為記者們示範它的妝效。

粉體薄透,妝感服貼,剛剛好的中度遮瑕,

內含控油粉末,非常適合易出油怕脫妝的膚質使用。

我還記得,

我在臉書一貼出記者會的照片,

立刻就有臉書朋友問我:

「哪裡買?什麼時候買得到?」

可見,真的很多人有出油的困擾。

 

 

 2拷貝.jpg  

 

推薦的第二項產品,

是IPSA自律循環遮瑕組。

非常聰明的三色設計,

剛好囊括了自然膚色、偏紅色與健康深膚色。

所有使用過遮瑕產品的人都知道,

我們身上需要遮瑕的部位,每個地方,顏色都不一樣!

想想看:斑點、痘痘、黑眼圈,小疤痕,顏色都是不同的,

再加上每個人的膚色本來就不同,

這款遮瑕盤最聰明的地方,

就在它把所有可能需要的色階,都準備好了,

不論是較深的斑點,紅腫的痘痘,需要提亮的黑眼圈,

都可以自行調配出,最自然MATCH的遮瑕顏色,

而且質地細緻好推,不會有太乾推不開的結塊困擾。

 

 

這兩款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底妝產品,

至於欣欣的推薦原因?大家可以到欣欣的部落格FOLLOW了解一下!

 

圖片來源:VIVI雜誌

2015-02vivi.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sa 陳欣欣
    全站熱搜

    LeslieMakeup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