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想把所有溫柔、簍空、蕾絲、網紗…通通披在她身上…

依然是為謬思模抖觀玲老師設計的。

粉膚色是最貼近肌膚的顏色,也是最柔軟最細膩的女性表徵。

我想創作一件:極具女性化、柔美甜粉的短洋裝,

用細膩的布料,展現我心中的女性溫柔…

MOOD BOARD

2.JPG

先找出所有具可能性的舊衣素材,

然後動手設計。

 

最後的定案:

1.JPG

Ugly Trend By leslie

202005W2

製作:郁芳時裝

 

這次使用的舊衣素材:

3.JPG

包含了:

一件粉色長袖T、一件淺粉拚蕾絲背心、一件蕾絲短裙、一件灰粉色毛線衣,以及一塊米色繡珠緹花布。

這塊緹花布是多年前我在迪化街剪的,好美的緹花飾珠!決定這次派上用場。

以前的雜誌時代,我們有好多創意彩妝單元可以發揮,

當時我最愛用這樣的緹花蕾絲當拼貼材料(懷念)!

明潮

4.jpg

模特兒:SANDRA

 

FASHION QUEEN

5.jpg

攝影:BLUE

6.jpg

現在看還是好喜歡…

 

完製成品

14.JPG

 

先將長T與蕾絲背心合而為一,

我一拿在手裡:

就覺得:

它們怎麼這麼搭!

9.jpg

 

再將蕾絲短裙拆開來,

製成兩隻袖子。

10.jpg

有看到嗎?

細心的修改師,

幫我在剪接處保留蕾絲的紋格!

我超感動!

 

11.jpg

將我心愛的緹花布接在腰際做層次。

好像金魚尾巴。

 

12.jpg

最後接上一節毛線衣,

變成一件式短洋裝。

(下擺拉鍊還能打開當開岔)

 

這是修改師為我貢獻的巧思:

她保留了兩隻毛衣袖子,

成了與裙擺同布的頭巾!大心!

13.JPG

 

好溫柔的粉色白老虎...

7.JPG

 

更多的舊衣改造實驗,

都在:Ugly Trend By lesli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slieMakeupCom 的頭像
    LeslieMakeupCom

    Leslie-makeup.com

    LeslieMakeup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