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84.JPG

這時候的觀玲老師還沒看到她的舊衣改造…我在錄開場,她在偷拍…

 

UGLY TREND BY leslie的宗旨:貫徹環保,將不穿的舊衣服,改造成一件喜歡的新衣服,只為自己與朋友設計。

這一篇邀請好朋友,大家熟知的美容保養專家:觀玲老師,為她量身打造,屬於她的舊衣改造計畫。

(趕快追蹤老師的美容保養專頁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

從她答應我的那一刻起,我就陷入了天人交戰…

認識這麼多年,我當然熟悉她的穿衣風格。但要我老老實實的幫她設計普通的服裝款式,我又不願意…

多年的相處,腦海中有好多有趣的元素想放在她身上,好想在原本大家眼中的"觀玲老師"身上,開創更多可能性…

但她會接受嗎?

最後,我決定放手一搏…

 

選用的舊衣素材

IMG_3732.JPG

我一直很喜歡牛仔布。常常在路上看到,穿著牛仔褲拼接成裙子的女性,總覺得特別有個性。

我想用一條不穿的牛仔褲,幫觀玲老師設計成一件特別的牛仔裙,可以搭配任何T-SHIRT,腳下踩一雙球鞋,就可以輕鬆自在參加記者會。

另外搭配的SWEATSHIRT針織衫,是考量到牛仔布的厚度,必須使用分量相仿的材質。

 

 

UGLY TREND BY leslie

編號 201907W1

IMG_2264.JPG

 

IMG_3409.JPG

將牛仔褲的褲管拆開,以針織衫拼接成一件小A字裙,並保留原本針織衫的袖子。

 

IMG_3410.JPG

裙子的背面。

 

IMG_3411.JPG

連原本的針織羅紋下擺也留住。

 

IMG_3413.JPG

其他部位以不收邊來處理。

 

IMG_3412.JPG

側邊留有原本針織衫的口袋。

 

 

IMG_3414.JPG

再用多餘的針織布,車一條長長的腰帶。

 

 

長出袖子的牛仔裙

sk.jpg

 

 

觀玲老師登場!!

s.jpg

 

岔開的兩條褲管,乍看很像腿開開的牛仔褲。

 

IMG_8590.JPG

兩旁的袖子是最有趣的特色!

 

 

既然保留了袖子,它也可以是一件上衣!

sw.jpg

 

 

IMG_8594.JPG

以長腰帶隨興束住腰頭,變成不規則領圍。

 

h.jpg

可自由決定領圍的鬆緊與形狀。

 

IMG_8600.JPG

短版的傘狀上衣,我好喜歡這張!

 

 

不得不佩服觀玲老師的詮釋功力!

她把這件搞怪牛仔裙,穿得生動又精采!展現出可愛又古怪的俏皮感,實在太讓我驚豔(大心)!

能幫好朋友設計打扮,是極大的樂趣與榮幸!

期待日後觀玲老師有空,常來我的舊衣改造單元,還有好多有趣的改造靈感在等著她呢…

 

IMG_8603.JPG

 

更多的舊衣改造實驗,都在UGLY TREND BY leslie

arrow
arrow

    LeslieMakeup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