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在不著痕跡的深邃中,撇見屬於冬季的高貴氣質…

好久沒有寫彩妝分享文了!這一篇,要帶大家進入冬季彩妝的世界,一起探索,LUNASOL所打造的冬日深邃夢境。

 

1.jpg

 

我為模特兒畫的示範妝容

2.jpg

優雅、迷人、LUNASOL一貫的專屬知性感。

 

 

雙彩眼盒-緋紅

限量3色-5.3g-NT$1500

LUNASOL最知名的眼影系列,每季都讓人引頸企盼。這一季,雙彩眼盒在大家喜愛的大地色彩中,再加上柔美亮粉,讓深邃與閃爍相互輝映。

 

薰衣草亮粉+柔和的淺棕

3.jpg

 

4.jpg

 

 

 

玫瑰亮彩+可可豆咖啡色

5.jpg

 

 

6.jpg

 

 

蜂蜜色金粉+溫暖紅棕

7.jpg

 

8.jpg

 

也是我替模特兒示範的顏色

9.jpg

 

雙色眼盒的好處是,可以隨時隨地調整深淺。先將蜂蜜金與紅棕混和,整片薄刷在眼窩,接著加深立體感,以紅棕色加強上下睫毛根部,最後沾一點點蜂蜜金刷出眉骨亮度與打亮眼頭。高雅的眼妝,只上一點點內眼線,就很漂亮。

 

 

 

晶巧星采彩粧筆

限定2色-3.4g-NT$1050

現今流行的眼、唇、頰多功能彩粧筆,將柔潤膠體以指腹推開,容易使用完全不黏膩,上色、攜帶、補妝都好方便。

 

紫丁香、玫瑰粉

10.jpg

 

11.jpg

我特別喜歡01紫丁香!帶紫調的淺粉紅,在臉上推開會有淺粉光暈提亮感,好美好夢幻!

 

 

 

晶巧指甲油N

限定2色-10ml-NT$520

連這一季的指彩,都是深邃&柔媚的優雅組合。

 

虹光含銀色亮片的深棕色、明豔紫桃色

12.jpg

 

紫桃色真的好嫵媚,我會一直想到鳶尾花…

13.jpg

 

 

 

晶巧柔紗唇釉

5款新色+限量3色-6g-NT$1000

重量級的唇釉新品,我特別留到最後來介紹!有如奶油一樣柔滑,輕薄、飽和又顯色,半霧感的妝效中還透著絲絲水光,實在太動人。8個顏色各自有其不同魅力,卻都蘊含LUNASOL獨有的知性氣質。

 

14.jpg

 

15.jpg

 

我替模特兒使用的是04,好深邃的典雅暗紅色。

16.jpg

 

 

 

 

分享禮的時間到啦!

我特別保留這支限定新色睫毛膏,要送給幫忙分享的朋友!酒紅調的深棕色,讓眼神柔和卻明亮。它的瘦長型刷頭特別厲害,可以刷出一根一根好乾淨的妝感,發表會當天獲得眾多編輯的高詢問度!歡迎到我的臉書Leslie-makeup.com參加分享禮抽獎~

 

纖長飛翹睫毛膏

限定色-6g-NT$1050

17.jpg

 

18.jpg

乾淨的睫毛妝效,是自然又實用的魅力暗棕色。

 

 

 

 

下一篇,將為大家介紹另一款具個性感的冬季彩妝

SEE YOU~

0.jpg

 

arrow
arrow

    LeslieMakeup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