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340.jpg

就讓飽和的原色,衝撞你我視覺的想像力!

在畫妝時,我總是非常投入。我沉浸在模特兒美麗的五官之中,一心只想著我的妝~下一步該怎麼畫。畫著畫著,我突然有感而發:

「我今天一定要好好畫這個妝!」

一旁的髮型師與被我畫妝的模特兒,不解的看著我。

原因是:「因為我真的太久沒有拍平面攝影單元了!我要好好珍惜啊‧‧‧‧」

髮型師與模特兒也都點頭如搗蒜,紛紛表示:他們也好久好久沒進棚拍平面了‧‧‧‧

 

進入網路時代後,一切的呈現都在網路上。人們對於影音的關注又大於平面攝影。

我們說的是真的。

這麼難得的機會,我們都好珍惜也好懷念‧‧‧‧

 

以原色時尚,與藝廊中的色彩畫作相映成趣~希望你也會喜歡,我們的團隊成果‧‧‧‧

 

 

INSTYLE TAIWAN

STYLED:KAY PAI

PHOTOGRAPHED:MAU LIN

MODEL:蔡忻潔

HAIR:黃凱凱ARDOR hair salon

MAKEUP:LESLIE-MAKEUP。COM

場地提供:白石畫廊

 

img340.jpg

 

img335.jpg

 

img336.jpg

 

 

 

img339.jpg

 

img338.jpg

 

img337.jpg

 

arrow
arrow

    LeslieMakeup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