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優雅、細緻、含蓄的內斂之美,就是東京銀座貴婦人的妝扮方式‧‧‧‧

1.jpg

 

2.jpg

好久沒有來台北天母了。這次應BEAUTY大美人雜誌的邀約,為讀者呈現來自東京銀座,充滿貴婦人氣質的彩妝示範。

在天母非常具日本風情的「三日月茶空間和菓子」裡,與讀者一起享受清新溫茶,搭配精緻日式和菓子,一邊研討彩妝。店長是一位熱情又細緻的日本叔叔,親切的態度與精細的手藝讓人印象深刻,如果喜歡日式茶道,想獲取片刻寧靜的午後時光,這裡會是讓我想再回頭光顧的風格園地。

來看看當天的彩妝示範吧~

模特兒: FUFU @WINZ

3.jpg

 

 

玫瑰金萃緊妍精華粉霜M<滋潤型>

6種色號

25g NT$3900

4.jpg

 

5.jpg

柔潤、光采、呈現非常漂亮的潤澤膚色。添加珍貴保加利亞玫瑰的花瓣邊緣磨成的粉末,就是為了讓底妝透出玫瑰的粉嫩氣色。

越是炎熱的氣候,我越推薦使用乳狀或液狀的底妝品。因為在夏天,流汗脫妝是必然的,如果臉上沒有用太多粉質產品,就算流汗脫妝了,也可以繼續使用乳狀粉底輕易補妝。所以我在一個介紹夏日彩妝的美妝節目裡,就推薦了這款底妝,甚至在節目中做了個小示範:用卸妝液故意擦掉一塊,再繼續用它輕鬆補回去,現場的藝人來賓都嘖嘖稱奇!如果是粉質的底妝,要補回去可就沒有這麼簡單了!

 

 
玫瑰金萃璀璨光頰采
9g NT$1700

6.jpg

 

7.jpg

擁有了漂亮的肌膚,當然也要有美麗氣色。這款霜狀頰彩共有兩個色系,冷粉色的蜜桃粉與暖粉色的蜜柑紅。我幫MODEL選用的是蜜桃粉。

細膩的乳霜質地,直接以指腹沾取,在蜜粉之前,於蘋果肌處輕輕推開,讓柔滑霜采融入肌膚,展現粉嫩氣色。質地輕透、延展性高、不黏膩,是它的最大特色。

 

 
玫瑰金萃璀璨光蜜粉
18g NT$3300
粉芯另售 NT$2300

8.jpg

 

9.jpg

上完了底妝&霜狀頰彩,接著使用蜜粉定妝。

淺粉紅色的微細粉體,有著淡雅的亮粉,淡淡閃耀,透亮修飾肌膚。明亮的淺粉色澤與非常細的粉體,給予肌膚一層精緻的粉霧完妝。

 

 

 

金鑽恆采俏妍眉筆

0‧3g NT$900

筆芯另售 NT$800

10.jpg

這款眉筆共有3色,分別是亮棕色、深棕色與灰色(灰色好酷!)

我為MODEL選用的是深棕色。乾爽的膏體,能自然地為眉毛上色而不會結塊或上色過重,好用的斜角筆蕊,能描繪出彷彿毛流一筆一筆的乾淨線條,也能使用整個蕊峰,快速在眉間上色。

 

金鑽恆采眉色定型筆蕊

0‧4 ml NT$700

筆芯另售 NT$800

11.jpg

 

12.jpg

這是什麼?我想,很多人都有過:因為流汗脫妝導致眉尾不見的窘境><,這就是為了防止眉尾掉落而發明的!

淡淡的淺褐色液狀眉筆,目的是包覆住畫好的眉毛,在眉型形成一層半透明薄膜,來增強眉型的抗水與持久。在畫好的眉型上,從眉峰順畫至眉尾,再柔和往眉中刷幾筆,就能讓一般人最稀少又容易脫妝的尾部眉妝,變得更持久。

也是我在美妝節目中介紹過的產品~

 

金鑽恆采唇膏

4g NT$2100

14.jpg

_

15.jpg

水亮潤透、自然顯色是這支唇膏的訴求,漂亮的呈色與細膩的星紗,讓唇部恣意轉換各種水潤色澤。

共有十個色號,我為MODEL選擇了OR1:帶棕感的桃紅色,也讓現場參與的讀者們看見:這樣的棕桃色,能瞬間襯托膚色,使肌膚視覺上變得更明亮!

 

開心與BEAUTY大美人的讀者們相見歡~

16.jpg

 

 

 

LESLIE的禮物時間:

金鑽恆采唇膏

17.jpg

 RD1 裸豆沙

 

18.jpg

RS4 棕玫瑰

每次介紹完最新的彩妝系列,我總想著:我的網友會喜歡什麼產品呢?我覺得:大家應該都喜歡唇膏吧!

所以我特別挑選了兩支非常實用的金鑽恆采唇膏,分別是裸豆沙與棕玫瑰色,我相信不管什麼膚色的朋友,擦上後都一定好看也實用的顏色!

歡迎網友們到我的臉書專頁LESLIE-MAKEUP‧COM參加抽獎,希望大家都喜歡 ︿︿

arrow
arrow

    LeslieMakeup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