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我在VISEE,認識了兩位女孩,一位青春甜美,一位自信摩登‧‧‧‧你喜歡哪一款妝容呢?

VISEE新品發表會

策畫: 司創公關

攝影: CHRIS

模特兒: BELLA, JENNIFER @WINZ talent management

 

來自日本的VISEE,帶來閃閃透亮的動人春彩,藉著不同質地的光芒,讓顏色從肌膚透出水光,展現春日的青春活力!

青春甜美 V‧S 自信摩登,你喜歡哪一種妝容?

 

先來看看當天發表會的布置陳列吧~

1.jpg

 

2.jpg

KOSE旗下的眾多開架品牌,通通都到齊了!

 

 

接下來,就該我上場嚕~

3.jpg

 

4.jpg

VISEE RICHE的甜美魅力

介於女孩與女人之間的VISEE RICHE,以果凍的透亮+光透誘惑,為20代VISEE女郎帶來了甜美又輕快的春季印象~

 

歡迎我的模特兒JENNIFER登場:

5.jpg

 

6.jpg

先使用粉鑽酒紅色的眼盤,由淺至深畫出乾淨立體眼妝。

 

 

7.jpg

星燦誘色眼影盒

PK-6粉鑽酒紅,GY-7煙燻藕灰,BE-8金鑽裸棕

3款"星燦誘色眼影盒"的春季新色,都是實用又百搭的首選組合!分別將大家喜歡的大地咖啡色,加入了柔美酒紅色、都會藕灰色、與閃耀金棕色,閃爍的亮片粉體非常搶眼!我替模特兒示範的是PK-6粉鑽酒紅。

 

 

8.jpg

接著以指腹壓上淡淡粉頰。

 

 

9.jpg

純真唇頰彩

PK-9甜美粉,BE10-可可裸

 

10.jpg

看起來像是粉質的"純真唇頰彩",實際在肌膚推開來是閃著水光的奶油質地,而且非常好推,是帶有透明度的美麗春彩,可當唇膏與腮紅使用。春季的兩款新色:甜甜的冷粉紅與裸可可色,兩色都好好看!(我示範的是甜美粉)

 

 

11.jpg

為嘴唇抹上春漾水色!

 

12.jpg

光漾果凍夾心唇膏

RD463扶桑紅,PK865睡蓮粉,PK866櫻花粉

 

13.jpg

以透明珠光包裹光感色彩的"光漾果凍夾心唇膏",把透亮色彩包覆在潤澤的美容油裡,讓每一次塗抹,都在唇部釋放青春水感!3款新色都非常自然,我替模特兒使用的是PK866櫻花粉,光看就覺得好甜喔~

 

 

14.jpg

VISEE AVANT

引領時尚的VISEE AVANT在今春以充滿搭配性的粉質+霜狀,呈現自由自在的多變妝容。最適合喜歡玩顏色、喜歡嘗試新畫法的自信VISEE女郎,自己的妝容,自己搭配~

 

歡迎我的模特兒:BELLA登場‧‧‧‧

15.jpg

 

16.jpg

在眼皮抹上可可棕色眼影霜

 

 

17.jpg

隨心玩美眼影霜

101薑餅裸杏金,102暖調可可棕,103絲緞淺粉紅,104深邃摩卡褐

 

18.jpg

我非常喜歡使用眼影霜,尤其是在眼影粉前,總愛用眼影霜來打底。全新的"隨心玩美眼影霜"可以單獨使用,製造快速眼妝,或是上眼影粉前當做打底使用。質地清爽好推,不會有黏膩感,四個顏色:裸杏金、可可棕、淺粉紅、摩卡褐,通通是超實用的色系啊~我全部都要收進化妝箱裡!

 

 

19.jpg

接著眼尾疊上橘色拉長漸層

 

20.jpg

隨心玩美眼影

031冰滴鑽石粉,032霧面豔桃粉,035霧面紅鶴粉,036霧面鮮嫩橘

 

21.jpg

小巧方形的"隨心玩美眼影",可愛的外型與繽紛的內容色,一看就讓人愛不釋手!柔柔的色感與細致的粉體,可以滿足喜愛展現春色的VISEE女郎~千變萬化自由選擇!全新4色玩美眼影,包含一款亮片質地,與三款霧面材質,我幫模特兒使用鮮嫩橘來拉長眼尾,橘色,也是今年春夏的熱門色系!

 

最後是我最推薦的:多功能彩妝棒!

22.jpg

 

23.jpg

可於唇上塗抹當唇膏

 

24.jpg

也可以當做頰彩,打亮,或眼影使用

 

25.jpg

多功能彩妝棒

007霧面野玫瑰,009璀璨玫瑰金

 

26.jpg

這是我最推薦的春夏新色,我已經在不只一本雜誌上介紹過它了!像一支長型的唇膏,在肌膚上推開會轉換成現在流行的霧面質地,粉嫩輕透完全不黏膩,在眼部、頰彩、唇彩都適用(這一季真的好流行多功能設計),出門只要帶上它,所有妝容一次搞定。我先使用野玫瑰色幫模特兒上唇色與腮紅,帶有90年代的棕玫瑰色,就算全臉都擦上它也很有味道。接著將玫瑰金色的彩妝棒,擦在顴骨做高光,並點壓在唇鋒讓唇型更嘟翹!玫瑰金擦在兩頰也能創造這一季流行的"淺金銅"腮紅,顏色又不會過重,好適合亞洲膚色使用!

 

 

27.jpg

青春甜美 V‧S 自信摩登

兩位春季VISEE女郎~

28.jpg

 

 

感謝媒體好友:樂時尚的菲比&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觀玲老師的蒞臨!

29.jpg

 

 

畫完妝,我們可以搭VISEE熱氣球飛走了‧‧‧‧

30.jpg

 

 

LESLIE的抽獎時間:

31.jpg

這一篇,我為大家準備了三款新色的"星燦誘色眼影盒"!要送給LESLIE的網友們!

歡迎到我的臉書Leslie-makeup.com參加抽獎,把新色眼影盒帶回去~~~

arrow
arrow

    LeslieMakeup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