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舉手伸向夜空,把銀河的亮粉塗在唇邊‧‧‧‧

 

 

 

2.jpg

收到這麼閃亮的彩妝新品,你會不會立刻想要拆開它?

 

 

3.jpg

MAC 霓虹光豐唇釉

 

唇妝的流行持續發燒,唇彩的質地不斷推陳出新,如果想要飽和顯色,又有金屬閃光,還要跟別人不一樣?那麼,看看MAC最新推出的霓虹光豐唇釉吧!帶大家一起來試色‧‧‧‧

 

ok.jpg

霓虹光豐唇釉共有14個顏色,包含了甜美的冰淇淋色系與夢幻的獨角獸色系~

 

 

這是我收到的新色:

4.jpg

(左起)

GILDED AGE 金屬感土銅色

ELECTRIC RAINBOW 西瓜柔粉橘

SPACE BUBBLE 金粉紫櫻桃

 

5.jpg

 

 

試色後,發現它真的很閃亮,像一層乳狀的金漆,整個覆蓋住嘴唇。顯色度很好,能遮掉原本唇色,又不至於像有些塑膠感唇釉的顏色,濃稠到卸不掉。它的重點是耀眼光芒!另一個特色是:它具有豐潤雙唇的效果!擦在唇上,會感覺到明顯、持續不間斷的薄荷清涼感,作用是讓唇部膨脹,用彩妝來豐唇!如果下午精神不濟時,擦上它也有滿好的提神助益!可以故意塗在唇邊外圍多一點點,讓閃亮的金屬光+豐潤成分,烘托得唇型更立體,非常適合畫出現在流行的"糊線唇"!

 

 

6.jpg

忍不住拍下試色的照片,就可以看見:它的飽和顯色感與超吸睛的金屬閃光!我試的是GILDED AGE金屬土銅色,擦得很飽和,連唇邊都特別強調,你可以看出它濃郁的顯色光澤,能畫出如此乾淨俐落的唇邊。當然,你也可以擦薄一點,讓顏色與光澤都再輕一些。

 

 

 

7.jpg

PEARLY GIRL 冰沙莓紅色

 

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我收到四支唇釉新品,但只試了3個顏色。因為,我特別留下這支PEARLY GIRL冰沙莓紅色,要送給一位幸運的網友!歡迎大家到我的臉書專頁參加抽獎喔‧‧‧‧ https://www.facebook.com/LeslieMakeupCom/

arrow
arrow

    LeslieMakeup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