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收到"女人我最大雜誌"的試用單元邀約,天啊,這些美美的彩妝品,該不會是要畫在我自己臉上吧???

還好,我有一位漂亮的女造型師室友,人長得漂亮,化妝髮型功力又一流,

今天充當我的示範模特兒。

我的男友,剛好又熱愛攝影,對我無限支持,

所以,我們的家庭攝影棚就這麼開拍了,

就像我平常拍雜誌一樣,

分鏡、步驟、打光,通通自己來,

LET’S GO!

 

 

具備HIGH LIGHT效果的BEVY C。粉餅

2

 

 

 

 

 

實用的大地四色GIVENCHY眼盤

 

3

 

 

 

 

 

 

 

可愛的FASIO漸層粉橘修容盤  

4  

 

說實話,經過掃描後的圖片,解析度實在不是很好(流汗),

但還是要PO出這一篇,

幫自己的家庭攝影棚鼓勵打氣!

如果想看更清楚的圖檔,記得要去買四月號的"女人我最大"雜誌喔!!

 

 

圖片來源:女人我最大

企劃整理:何郁萱

模特兒:盈吟

攝影:RYAN WU

化妝:LESLIE YANG

 

arrow
arrow

    LeslieMakeup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