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廣編_

 

上市至今,依然有雜誌的美妝單元,請我為讀者評鑑這款新粉底。。。。

 客製化底妝?到底是什麼意思?

大家可以先看看這則,我為IPSA自律循環誘光底妝上市記者會中,

為媒體朋友所做的介紹。

 

 

 

這是今年我與美女部落客陳欣欣,一起為IPSA自律循環誘光底妝的推薦頁面。 

IPSA廣編_0106

 

一口氣推出三種不同訴求、可以滿足不同膚質的使用者,

這是我最喜歡這個系列的原因!

我也曾在量身訂做妳的第二層肌膚文中,貼過我在WITH雜誌的彩妝專欄,

介紹這三款不同訴求與質地的底妝分析:

 

 

告別厚粉的年代

  想畫出細緻的底妝,卻不想下手過重,尤其在春天,肌膚更是渴望輕薄透氣。IPSA自律循環誘光水粉蜜,擠出來就像膚色般的輕透,完全不濃稠,輕透水感在臉上推開,瞬間浸濕臉上的毛孔與紋路,呈現完全零負擔的輕透效果。想在春天畫出輕薄底妝,不希望厚粉讓出油更難收拾的人,可以用粉底刷細細的均勻上色,再使用粉撲薄薄於額頭、鼻樑、眼下上少許定妝蜜粉,讓春天的裸妝,自然得像是在呼吸。

1

 

 

 

 

把光澤彈進肌理

  乾燥的肌膚,會有紋路明顯,臉上因為缺水而不易吃妝的困擾。IPSA自律循環誘光粉霜蜜,像是把保濕乳霜染上膚色,直接給予乾紋、暗陳,徹徹底底的滋潤感。柔潤滑順的霜狀觸感,推開後有大量的明顯水光,瞬間照亮膚色並具備中高度的修暇效果。可以先用海綿在全臉推開,再針對斑點或瑕疵處,用海綿沾取少許粉霜蜜,輕輕的垂直彈壓上妝,讓每一次單點彈壓的力道,慢慢的均勻往周圍擴散,漂亮的修飾效果,輕鬆創造無暇系底妝。

2

 

 

 

 

抹平粗荒肌表面

  油水不平衡的混合肌,等於同時有著油性肌的出油困擾,卻又有乾燥肌的粗荒不平表面。太濃厚的材質,會增加肌膚易出油的負擔,太乾爽的質地,又無法給予缺水表面該有的潤澤度。IPSA自律循環誘光彩妝蜜就是針對兩者間的衝突需求,處理成剛剛好的潤澤度。用指腹順著毛孔生長的方向,輕柔的由上往下把粉霜蜜慢慢推開,避免過重的上妝動作摩擦到肌膚表面,造成脫皮。換季時肌膚若有明顯的油水失衡,連定妝時的蜜粉動作都要更謹慎,只用粉撲將少許蜜粉輕按在臉上,一樣避免過度的摩擦動作,對於已經缺水脫皮的位置,就先不上蜜粉,因為過多的粉質也會讓脫皮變得更明顯。

3  

 

 

有了客製化的底妝多重新選擇後,

只要確實了解自己的肌膚類型,

也就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嚕!

一起來看看,我與陳欣欣為IPSA拍攝的自律循環誘光底妝形象影片吧:

 

 

圖片來源:ELLE

影片來源:IPSAETTODAY

三款粉底文字來源:WITH

平面人物攝影:TOMMY

演出:陳欣欣

 

arrow
arrow

    LeslieMakeup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