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拷貝

 

今年春夏,到底有哪些彩妝趨勢?就讓陳凱文老師、植村秀ANTON老師、BOBBI BROWN小寶老師與我,一起為大家示範。。。。

 

受到蘋果日報的邀約,為讀者示範今年的春夏彩妝趨勢。

在拍攝前,我就知道,除了我以外,還會有其他三位老師,會一起參加這個春夏趨勢大單元,

所以我們的要畫的趨勢主題,當然要先喬好啦!

我選的主題,是非常春天的:花園色系繽紛眼彩!

 

這就是我所使用的JILL STUART春妝眼盤

未命名 -3拷貝

 

 

想到春天,一定少不了的,就是眾多浪漫粉嫩的花朵色系了,

今年的花園色系,多了一些灰色調,在所有的粉藍、淺紫、冷粉紅、淡綠色,

都摻進些許淺淺的灰,讓粉嫩春色變得更輕、更詩意,

就想我們印象中60’年代的眼妝感覺,

只是材質更細緻,光澤度也更豐富了。

 

不同的顏色,不知道該如何分配?不如,就把它們上下分開吧。

把柔粉藍暈染在上,粉紫色填滿下眼線,

讓粉藍與淺紫色,共譜春之頌。

 

未命名 -1拷貝

 

 

未命名 -4拷貝

 

 

未命名 -2拷貝

 

除了春天花園系眼妝,本季當然也有好多趨勢重點。

肌膚的呈現?唇妝的變化?眼線可不可以有顏色?

看看另外三位老師帶來的2015春夏趨勢吧。。。

 

 

 

 

 

感謝蘋果日報讓我有這次機會,

與三位彩妝師好朋友,共同呈現最新的春夏彩妝,

希望你也會喜歡。

 

 未命名 -5拷貝

 

 

圖片、影音來源:蘋果日報

編輯: 王彥婷

攝影: 周頌德,葉仁傑

MODEL: NIKKI

arrow
arrow

    LeslieMakeup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