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314_010358_1426266339135

 

  化妝的時候,底妝前的保養打底,當然很重要。前兩天,我在家自己為雜誌的試用單元拍照,模特兒就是我的室友,她也是一位彩妝師。上粉底前,我拿出超「驚人全能修護慕斯」要幫她上保養打底,她說:

  「哇嗚!這看起很厲害耶!」我第一次看到它時,也有一樣的感覺。

 

  只是非常簡單的白色塑膠圓罐,上面用英文寫著產品名稱ULTRA REPAIR CREAM,並註明適用於缺水、乾慌或紅癢問題的肌膚,身體與臉都可使用。沒有一般保養品華麗光澤的外包材,質樸的包裝,反而更挑起我的好奇心,好像遇見了某個國外非常厲害的面霜王,沒有過多的廣告卻是家喻戶曉!後來看了新聞稿內,它的確在美國美妝連鎖店與購物台非常火紅,還曾創下每分鐘就賣出一罐,每檔電視購物都銷售一空!

 

  打開蓋子,裡面是滿滿的白色乳霜,雖然品名是修護慕斯,但我覺得它更接近乳霜,就像印象裡,媽媽會用的傳統白色面霜,濃郁、柔滑,非常自然的乳霜氣味,擦在臉上能感受到它的保濕潤澤感,完全不油膩,當我擦完,蓋上盒蓋的同時,臉上的乳霜就已經通通被肌膚吸收了!非常的快速!我喜歡在上粉底前,先使用「驚人全能修護慕斯」來潤澤肌膚,幫助之後的底妝、彩妝步驟在臉上更服貼,簡單、容易,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也是我現在唯一使用的妝前乳霜。

 

  除了燕麥膠、乳木果油、尤加利精油與神經醯胺等天然保濕成分外,它不添加引起肌膚問題的過敏原、酒精、化學染料與香料,並強調,連敏感引發的發炎、紅腫、脫屑等肌膚問題,也有修護的效果。我的皮膚並沒有這麼敏感,或許這樣膚質的朋友,可以找機會試用體驗看看,是不是有這樣的功效。

arrow
arrow

    LeslieMakeup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