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微微開啟的門裡到底是什麼?這次的發表又是什麼樣的底妝?

 

與美妝編輯、老師們聚會時,大家的話題都繞著一個新產品:

「聽說資生堂的新粉底很厲害…」

那時候我還用過,因為記者發表會我有事無法參加。沒想到沒隔多久,我就站在「超進化底妝發表」的台上了…緣分真的很奇妙,我跟這瓶粉底液的緣分也一樣…

 

1.JPG

 

 

舞台的燈光亮起~發表會就要開始了…

2.JPG

 

 

 

美妝界話題新寵:

超進化持久粉底液

SPF35 PA++++

30 ml

NT$1800

共12色

5.JPG

 

3.JPG

極簡黑色瓶蓋,一抹紅邊,

只要一旋瓶蓋,就能開啟壓頭的設計。

 

4.JPG

真的好潤!

是每個人一摸到它的感覺,示範時台下來賓也拼命點頭…很滑顺的咕溜感,一抹上肌膚~就推開了!

超進化持久粉底蘊含野百里香植粹、玻尿酸,提升粉底的保濕能力,並運用水分感應聚合物與動態煥新科技,讓粉底自動形成一層服貼薄膜,宛若第二層肌膚…

試用過會發現,它中高度的修瑕效果非常驚人!只要沾取一點點,就有漂亮的修飾效果,好像:一層乳霧感光澤在臉上蔓延…

 

 

超進化持久氣墊

SPF35 PA++++

13g

蕊芯NT$1300

粉盒NT$450

粉撲NT$300

共8色

6.JPG

精緻的黑色盒身,完全沒有傳統氣墊盒的厚重。

7.JPG

打開來是呼應品牌經典LOGO的四瓣型粉蕊。

8.JPG

好亮的妝效!有極易均勻的美麗特性。

有粉底液也有氣墊粉餅,是現在的底妝趨勢。一是因為:可以滿足不同喜好的使用者,有人偏好粉底液,有人習慣用氣墊。或者是:在家使用粉底液,把氣墊粉餅帶在身上隨時補妝。因為氣墊粉餅最初發明就是為了:可以隨時使用隨時補妝,而且是沒有粉感的明亮完妝感。

超進化持久氣墊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它真的好好上色!

無須技巧,只要拍上肌膚,馬上就均勻!實在太適合想要快速、簡單、隨時隨身使用的日常生活女性。明亮的霧光亮采,擁有自然中度修暇力,而且一點也不黏膩。

 

 

今年度的超進化底妝大系列

包含2隻新刷具

與多達39種色號的6款底妝

9.JPG

 

 

 

超進化持久遮瑕液

5.8ml

NT$1100

共8色

10.JPG

它不是膚色指甲油喔!(哈)(小小瓶身好Q)

11.JPG

以極親膚的絨霧霜感,趕走臉上小瑕疵。

 

如果說超進化持久粉底是滑潤的乳中帶霧,我會說,超進化持久遮瑕液是輕盈感絨中帶霧。有著柔軟絨霧觸覺,可以很溫柔擦在任何想修飾的部位,再慢慢增加疊擦增加遮瑕需求。

 

 

 

超進化柔焦蜜粉餅

10g

NT$1400

粉撲NT$300

13.JPG

超薄流線型盒身襯以一抹紅邊。

14.JPG

粉蕊與粉撲都是方形設計

15.JPG

好透明的定妝效果!

與其說粉體,超進化柔焦蜜粉餅幾乎看不見粉,只像一層薄霧輕輕覆蓋,肌膚表面瞬間就柔化了。細緻分子一樣蘊含野百里香植粹精華,是最透明的定妝體驗。

 

 

花椿紅妍刷

NT$1650

16.JPG

豔麗的紅色刷毛,呈現與經典LOGO相同的四瓣花型。

 

此次發表會中最引人矚目的底妝工具:花椿紅顏刷,腮紅、蜜粉、粉餅…粉質產品都適用。日本職人以手工打造,將柔軟的刷毛分紮成四瓣小圓墊,給予每一次柔軟延展的刷色享受。不論是勻展開來還是打圓漸層它都擅長。我喜歡用當中的一瓣刷毛來沾色,再用四瓣刷毛一起刷開,讓漂亮的濃淡層次立現!

 

 

我的模特兒是一位陽光小甜心。

17.JPG

 

主持人恰恰生動幽默的台風,逗得觀眾闔不攏嘴…

18.JPG

 

 

 

Leslie的抽獎時間

16.JPG

這一篇,我將自己僅有的一支:花椿紅顏刷,貢獻出來當做抽獎禮!可是份大禮喔~

我非常確定大家一定會喜歡!(自信滿滿)!

歡迎到我的臉書粉專Leslie-makeup.com,只要幫忙分享就能參加抽獎!歡迎您一起加入…

50.JPG

arrow
arrow

    LeslieMakeup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