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從2018年春季秀場看到一個現象:那就是眼妝又回來了‧‧‧‧

真的~在2018春季秀場上,看到無數精彩的眼妝;煙燻、眼線、亮片、金屬光‧‧‧‧各自發光!反而是唇妝,除了依然是大紅唇外,其實沒有很明顯的新唇色出現。既然說到春季眼妝,今天要為大家介紹近期我非常鍾意的一盤眼影,它就是NARS的"自戀愛現眼影盤",連前幾天雜誌編輯請我推薦最喜歡的春季眼妝產品,我也是直接點名它!

 

是不是很酷?

2.jpg

非常厚實的包裝質感,盒蓋上印著馬賽克的眼妝圖案!好像在說:「不讓你看清楚,我到底畫了什麼顏色的眼影‧‧‧‧自己去猜吧‧‧‧‧」真的很酷!裡面有完整色階的12個深淺顏色,包括粉霧、珠光與亮片,這也是NARS少見的眼影材質!以實用度來說,光是12色就夠吸引人了!除了顏色夠多CP值夠高,其實眼影盤最重要的是:它的顏色組合與色系搭配‧‧‧‧這才是該眼影盤的靈魂所在。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試色吧~

 

 

 

有沒有看到它的閃閃亮片?

3.jpg

從色系分類,它一共有三種色系:金膚色系、駱駝黃到古銅的大地色系、及暖磚紅系。另外再贈送實用的炭黑色與春季感的銀綠亮粉。偏偏這些通通是今年秀場上大熱門的眼妝顏色啊!!!(所以我才會推薦給雜誌編輯)

以金膚色系來說:今年秀場有好多的亮粉眼妝,不論是整片眼窩打亮、或是只強調在眼球中央,或是只刷在眼頭,都很搶眼!而這盒眼盤內的亮粉,又是片狀閃爍的質地!光線反射下真的超美!

而駱駝黃到古銅大地色階,就不用我說了;它一直是實用又百搭的眼妝選擇,拿來畫淡妝、或勾勒眼部立體度、或製造鼻影眼窩的陰影‧‧‧‧都很好用!今年秀場上當然有數不清的土黃色眼妝;尤其是在講究實用生活化的風潮之下‧‧‧‧

不說炭黑色(黑色眼影的重要性還需說明嗎?)我想說的是:眼盤裡的暖磚紅。NARS似乎知道亞洲非常流行韓系的土色紅眼妝?把這樣的顏色任意暈在上下眼皮,就成了現在最好用的土系紅眼妝了!

這樣分析完,你們說,我能不推薦它嗎?〈它是限量〉

 

 

濃郁唇蜜!

 

5.jpgˇ

全新四款星燦唇蜜,閃亮的漆光反射+飽和顯色,四個色階剛好滿足今季的各種妝容搭配。左至右:

UNDER APREST-蜜桃裸膚。也就是裸唇。

SUMMER FIRE-薔薇。好美的土色薔薇!

EMBRASSE MOI-閃耀蜜桃粉。玫瑰粉色調。

HEll GATE-血櫻桃。濃郁的暗紅色!

四個唇色都好TRENDY!也都是限量品。

 

 

 

 

 

頰彩春色

6.jpg

這次的頰彩推出兩種質地。一個是液狀的炫色腮紅露(左),相當文青感的磚橘色HOT TIN ROOF,好特別!

另一款是粉質的炫色腮紅FREE SOUL(右),刷開來是一層粉色珠光。如果是我,會直接拿來當做HIGHLIGHT使用。(也都是限量品)

 

 

 

 

 

我好喜歡這個妝!

7.jpg

消瘦的臉頰配上旁分油頭,大面積的眼影暈染+明顯的上下睫毛,這個妝讓我想到現代版的TWIGGY!

石膏像般的完美肌膚配上裸粉霧唇,實在太摩登!

8.jpg

最後來欣賞NARS2018春季底妝新品:"極光亮顏粉底液",台灣上市14段色階(已經非常完整了!)它有一種極特別的柔滑感!擠出來是潤潤的水乳狀,可是你一推開,會立即感受到一種很難形容的滑順,好像連指腹都能在它上面滑行!(一定要親自摸過才能體會)妝效均勻、服貼、中度以上遮瑕力,具有明顯且持久的絲緞光感,是一瓶我會願意放進化妝箱裡的粉底液。

9.jpg

能完美與肌膚無縫融合

 

 

 

氣質美妝

10.jpg

欣賞一下,記者會當天NARS訓練經理SIAN老師的美麗作品~

 

 

 

老師相見歡!

11.jpg

美妝老師們通通都來了!(左起)

LESLIE,丹楓,HANYA,羅之遠,VINCENT,曾亞凡,李念慈。

 

 

 

春季眼妝驚喜

這是LESLIE特別為網友保留的一支絲絨柔珠眼影筆FRIOUL-閃躍孔雀綠(也是限量)!滑順易延展,耀眼的灰棕金屬光,單擦或當眼影打底都很適合,重點是:非常持久不會暈!我將抽出一位幸運朋友,將這支眼影筆送給您!

歡迎到 https://www.facebook.com/LeslieMakeupCom/ 參加抽獎喔~

4.jpg

arrow
arrow

    LeslieMakeup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