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看到BYTHER的服裝宣傳照,我不會忽然對內搭褲這麼情有獨鍾‧‧‧‧

攝影:RYAN WU

1.JPG

  

BYTHER這個男裝品牌,服裝廣告裡的一位大鬍子模特兒,採用了大量內搭褲來襯托該品牌的大衣、、夾克、毛衣與各種服飾,讓我熊熊燃起了對內搭褲的熱愛!於是,這一季,我翻出了衣櫃裡的所有內搭褲(甚至還又多買了好幾件),就是因為被這位大鬍子男模的搭配方式燒到了!!我決定把本季我最愛的LEGGIN通通拍下來,分享給一樣喜歡穿內搭褲的朋友‧‧‧‧

 

 

 

2.JPG  3.JPG

運動帽T+橫紋內搭褲

  這麼冷的天氣,把自己藏在厚厚的帽T裡,就像裹在被窩裡一樣溫暖!對男生來說,內搭褲最棒的就是:可以從長褲&短褲兩種選擇外,出現的第三種層次輪廓!(男生也只有長褲與短褲可以選啊~)其實我的腿算細,但是可以看見,橫條紋的圖案,視覺上真的會讓腿看起來比較粗!很成功的膨脹效果!推薦給:希望自己下半身看起來胖一點的朋友參考‧‧‧‧

 

 

 

 

 

 

 

4.JPG  5.JPG

亮寶藍色棒球外套+同色內搭褲

  這件外套的款式很基本,就是羅紋領與羅紋下擺的棒球外套,只是用了很閃亮的亮緞質布面,有著非常"閃"的視覺效果(我當時一口氣買了兩件,另一件是棗紅色)我覺得,這樣的高明度寶藍色,往往很容易給人一種精神抖擻+活力倍增的印象~不管是外套,還是同色內搭褲,都有相同的抓眼功效‧‧‧‧

 

 

 

 

 

 

6.JPG7.JPG

毛領鋪棉夾克+卡其色內搭褲

  冬天肯定是毛絨絨的天下,今年鑲毛的領片或連帽外套又更流行!我喜歡這種厚重夾克+纖細服貼內搭褲組合而成的對比感,顯得上身更加龐大而腿部看起來好細好細,這樣的比例實在太有意思!

 

 

 

 

 

8.JPG  9.JPG

毛呢長大衣+牛仔勁裝+運動內搭褲

  如果是以前,我絕對不會上下同時穿上牛仔,因為總覺得這樣好土(哈!)可是在’90的復古風潮,上下都穿牛仔的酷勁感又流行回來了~我特別選了短牛仔褲來搭配長大衣,呈現長與短的趣味感;而腿側的運動滾邊也與嚴肅厚實的毛呢大衣產生衝突,這也是我喜歡的。

 

 

 

 

 

10.JPG  11.JPG

灰色中長褸+灰色內搭褲

  我真的好喜歡灰色!喜歡的程度,更甚於我工作時常穿的黑!我喜歡它介於黑與白中間,沒有白色那麼浮、亮,又沒有黑色那麼濃與重。當我不知道今天想穿什麼顏色的時候,第一個念頭:總想起灰色。那種模模糊糊、安安靜靜、低調不張揚的屬性,實在讓我著迷!也許這也是我的個性寫照?總之,我把我最喜歡的灰色,從頭到尾的穿在身上~

 

 

 

​​​

 

12.JPG  13.JPG

滾毛連帽軍用夾克+咖啡色內搭褲

  我還記得,這件外套是跟好友RICKY買的,買的時候就是一件二手軍用夾克~多年後到現在,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除了它扎實的保暖度,夾克上非常多功能性的附料,像是口袋上的拉鍊、可以緊閉至脖子的開襟、以及袖口非常防風的羅紋等,都讓我在穿的時候不斷發現驚喜~實在是太實用太好穿了(因為原本就是設計給戰場上的軍人啊,當然要注重功能性)如此寬大的上身比例,配上彈性亮面的咖啡內搭褲,膝上土黃色仿麂皮短褲的襯托下,一雙腿變得更長更細,內搭褲服貼的彈性光澤,甚至營造出有如女性褲襪般的奇妙效果~

 

 

 

 

 

 

14.JPG  15.JPG

白色OVER SIZE罩衫+白色內搭褲

  這件超大白色罩衫,是在"這位先生"購買的。極寬的身型造成有如傘狀的波浪下擺,總讓我聯想到中世紀的蒙面俠蘇洛~其實白色是我最少穿的顏色,但不得不承認,白色能帶來的明亮純淨感,是其他顏色無法比擬的。再次證明:淺色內搭褲的膨脹效果,讓腿又再度變粗了‧‧‧‧

 

 

 

 

 

16.JPG  17.JPG

嫩綠和式長褸+灰藍相間內搭褲

  這件東洋印花薄長褸是在泰國出差時買的,當時也是一口氣買了兩個顏色(另一件是粉紅色!)腰間還有一條同布色的綁帶,如果綁起來會更顯和風,被我纏在背後。底下的螢光調亮藍與灰色相間橫紋內搭褲,是我非常鍾愛的配色方式:這麼樸實的灰,卻配上這麼張揚的螢光藍!好調皮好可愛!

 

 

 

 

 

18.jpg

毛領鋪棉短褸+格紋內搭褲

  全部都是我心目中的男孩符號:圓頂帽、運動白槓、軍綠大衣、學院格紋、長靴‧‧‧‧通通都是每一個男生,可以輕易穿在身上,而且絕對不會出錯的男孩符號。

 

 

 

 

 

19.JPG  20.JPG

黑色連帽短褸+軍綠色內搭褲

  一直覺得這件短褸的質料很特別。有布質的輕,卻又有類似紙張感的挺,是一種不會皺的布料,又輕又挺,磨擦時還會有沙沙聲,而且防潑水。它是我在雨天出門最想穿的一件短褸,就跟想穿HUNTER是一樣的心情。對了,內搭褲絕對是雨靴的最佳良伴。

 

 

 

 

 

 

 

21.JPG22.JPG

黑毛料圍裹斗蓬+針織內搭褲

  又是在"這位先生"購買的。它是一件厚毛料製成的圍裹斗篷,只有一隻袖子,另一邊一整片的是寬幅大披肩,可以隨意的披在身上。下身也是"這位先生"的作品,極A LINE的大裙褲,有點類似一隻褲腳外罩一片裙的設計。下擺露出的一截針織花紋內搭褲,圖紋與腳裸的束口,都有著強烈的流浪漢與睡褲感,所以我更要配上一雙笨笨的黑皮鞋!

 

 

 

 

 

 

 

arrow
arrow

    LeslieMakeup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